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通告
新闻公告
通知通告
关于做好《北京体育大学年鉴(2020卷)和(2021卷)》 编纂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7

各部门、各单位:


        年鉴是学校权威性的资料工具书和史料性文献,定期编纂是学校文化建设、档案资料收集及校史编纂的基础性工作。在各部门、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我校年鉴编纂质量不断提升,为继续做好《北京体育大学年鉴(2020卷)和(2021卷)》的编纂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编纂宗旨

       全面系统、客观准确地记录学校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充分反映学校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为编修校史校志积累丰富素材,为领导决策管理提供参考依据,为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提供详实的信息资料。


       二、编纂范围

       《北京体育大学年鉴2020卷》:各部门、各单位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内开展的相关工作。

       《北京体育大学年鉴2021卷》:各部门、各单位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内开展的相关工作。

       注:请各部门、各单位以年度为单位分别整理。


       三、编纂内容

       请各部门、各单位对照《<北京体育大学年鉴>资料收集范围表》(附件1)编纂相关材料,完成年鉴组稿工作。

       为方便沟通修改完善文稿,请务必在文末注明供稿人及联系方式。


       四、编纂要求

       各部门、各单位领导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做好文稿审核工作,把好政治关、质量关,确保文稿数据准确、内容真实。

文稿统一使用规范的记叙文体进行编纂,注意行文中不得以第一人称表述。

       文字说明要简洁准确,要素完整,做到资料翔实,结构合理。


       五、报送要求

       请各部门、各单位请于2022年10月28日前完成组稿工作,并以“单位名称+年鉴2020卷、单位名称+年鉴2021卷”格式命名文件发送至邮箱danganguan@bsu.edu.cn。


       六、联系方式

       在年鉴组稿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档案馆联系。

       联系人:梁超梅

       联系电话:62972617

       地址:图书馆西侧101室



                                 档案馆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