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通告
新闻公告
通知通告
关于招聘档案馆助管、勤工助学学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7

    为加强档案馆服务和管理工作,经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同意,档案馆决定面向全校招聘研究生助管2名、本科勤工助学学生1名。


    一、基本要求

   1、助管要求全日制2020/2021级在读硕士研究生,勤工助学要求在校本科生;

   2、助管要求中共党员或有学生干部工作经历者优先;

   3、综合素质优异,工作态度积极,责任心强,有服务师生意识,文字功底扎实,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计算机操作熟练。


   二、岗位职责

   1、办公室值班,处理日常工作事务,如处理电话事物、数据信息录入、送取文件等;

   2、从事档案整理工作;

   3、完成老师布置的其他工作。


   三、劳务发放

   岗位劳酬根据学校规定按月发放。学生资助中心将在校内网发布研究生助管劳务报送通知,档案馆根据学生当月考勤情况填写报账单,经档案馆领导签字后报学生资助中心审核。学生资助中心对研究生助管劳酬进行审核后报财务处,劳酬将统一打入学生的银行卡。


    四、考核方式

    每学期末学生资助中心将对全校范围内的研究生助管、勤工助学学生工作进行考核,根据用人单位意见、个人工作总结等情况进行评定。考核合格后方可继续下一年度的工作,表现优异者将颁发荣誉证书,考核不合格者将取消聘用。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电话:62972617


                                            图书馆(档案馆)     

                                            2022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