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通告
新闻公告
通知通告
关于收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专题档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9

各部门、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冬奥遗产的指示精神,记录我校服务和参加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真实历史,特向各部门、各单位收集2022年北京冬奥会及冬残奥会专题档案。


    一、收集内容:

    各部门、各单位在参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申办、筹办和举办各阶段中形成的各类档案资料:

    1、文字类:包括工作计划和总结、会议纪要、收文、发文、书信、相关报道材料等;

    2、图像类:包括照片、图集、宣传海报、音视频资料等;

    3、实物类:包括奖章、奖牌、证书、证件、旗帜、服饰、纪念品等。


    二、移交方法:

    1、文字类档案资料及图像类档案资料参照综合档案整理办法分门别类整理好,填写好移交清单和卷内目录及卷内备考表后移交。

    2、实物类档案资料填写好移交清单后移交。


    三、移交时间:

    根据工作安排,敬请各部门、各单位于2022年5月31日前向档案馆移交相关档案资料。


    四、说明事项:

    收集进馆的档案资料将由北京体育大学档案馆永久保存。我校档案馆将适时通过举办展览、史料汇编等形式向广大师生展示,并注明档案来源。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超梅、杨帆        

    联系电话:62972617

    电子邮箱:danganguan@bsu.edu.cn


北京体育大学档案馆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