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工作新闻
新闻公告
工作新闻
图书馆(档案馆)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01


    2022年3月31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小组聂伟部长出席并全程指导民主生活会,陈姗姗列席会议,图书馆(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玫瑾首先通报了图书馆(档案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报告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表态发言,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小组对图书馆(档案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领导班子个人发言提纲提前进行了审阅。聂伟在点评时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合主题、程序规范、准备充分,结合实际剖析检视有深度。他就进一步落实整改落实提出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图书馆党员群众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统筹抓好整改落实,完善整改方案,守牢意识形态安全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出应有的力量,谱写出新时代图书馆发展新篇章。


(撰稿:杨红英,摄影:胡鹤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