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工作新闻
新闻公告
工作新闻
图书馆(档案馆)召开二级教代会暨教职工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2

2024年1月9日上午,北京体育大学图书馆(档案馆)二级教代会暨教职工全体大会在馆会议室召开。王会寨副馆长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会寨副馆长作图书馆(档案馆)2023年度工作报告,从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服务育人、科技情报、智慧图书馆和档案馆建设、七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并从强化党建引领,加强信息服务保障、坚持三全育人、完善智慧图书馆、档案馆建设,推进校史育人等方面报告了2024年图书馆(档案馆)工作计划。办公室主任张宇作2023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对2023年度各项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全体教职员工分别对2023年工作总结、2024年工作计划展开讨论,最后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决议。


此次二级教代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既是我馆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进行民主监督的重要渠道,也是凝聚集体力量,共同推动图书馆(档案馆)发展的良好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