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工作新闻
新闻公告
工作新闻
图书馆(档案馆)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1

20211028日上午,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在馆会议室召开了“坚定信念对党忠诚 ,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主题党日活动。在前期个人自学、党小组联学基础上,进一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刘玫瑾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刘玫瑾做了动员,传达了校党委关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新闻视频。接着,青年理论学习组成员余文雯、杨红英、马嘉悦、张舵、李金鑫从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增强本领等五个方面领学了学习文件。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线上通过自学方式进行交流。


随后,支部书记刘玫瑾从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精准有力惩治腐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充分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等五个方面传达了北京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会议最后,刘玫瑾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她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对标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好党史,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撰稿:高嫄、杨红英;摄影:宁真实)


3b7b4f33a3594a21874ad8a828159a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