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工作新闻
新闻公告
工作新闻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档案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7

各部门、各单位、各位老师、同学们:

    根据《北京体育大学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校教职工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北体字〔2020〕37号)要求,档案馆按照疫情防控期间“低位运行、简单运转”的原则开展档案服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综合档案借阅业务:

   需要借阅综合档案的师生,请填写好“北京体育大学综合档案查借阅审批单”(详见附件一),发送到danganguan@bsu.edu.cn,档案馆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尽快处理。

   联系人及电话:梁超梅 13581702419    董  健 13520031008

   2、学生档案业务:

   需要查阅学生档案、出具已毕业学生成绩单、招录证明、档案在校证明等业务的师生,请将所需查阅档案的名称、查档申请及身份证复印件发送到danganguan@bsu.edu.cn,档案馆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尽快处理相关事宜。

   联系人及电话:梁超梅 13581702419

   3、干部人事档案业务:

   需要查阅干部人事档案的教职工,请与李明老师联系,电话:13651311120。



北京体育大学档案馆

2020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