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工作新闻
新闻公告
工作新闻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赴雄安新区开展实践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在7.1建党98周年纪念日前夕,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之际,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党员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全体党员新时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豪感和凝聚力,2019年6月21日,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参观雄安新区建设实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建设中的雄安新区,全体党员实地参观了新区规划馆和市民服务中心。大家边参观边讨论,并就一些问题与当地同志咨询交流。雄安新区处处体现的智能、绿色和创新的理念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切体会到雄安新区的设立和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深化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面对一个看得见的未来新城,纷纷赞叹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国家的繁荣富强,学习到了顶层设计和全球视野的主张理念。同时,还参观了雁翎队纪念馆,党员们认真参观了陈列的大量历史照片、文献资料以及雁翎队作战时用过的木船、大抬杆等工具和武器。三维动画、大屏幕投影等现代化艺术展示形式生动再现了雁翎队英勇机智打击日本侵略者的战斗场面。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了雁翎队这支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抗日武装力量,又一次感受到了丰厚的红色文化所带来的精神洗礼。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一致表示每一位教工党员都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精神,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体育大学和高水平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基地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