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工作新闻
新闻公告
工作新闻
图书馆(档案馆)组织集中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并开展“学讲话 悟初心 强斗志 践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的通知》,202171日,图书馆(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视频直播,开展以“学讲话 悟初心 强斗志 践行动”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玫瑾主持。



  上午8点,图书馆(档案馆)全体党员在会议室集中收看直播盛况,共同见证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在办公室同步收看。大会现场庄严壮丽恢弘肃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发广大群众强烈反响,讲话数次被现场掌声和欢呼声打断,使广大党员更加坚定信念,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




  下午3点,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每个党员怀着激动、自豪的心情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生日,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从学讲话、悟初心、强斗志、践行动四个方面谈心得体会。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总书记对全体党员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重整行装再出发。以先进为榜样,担当作为,奋力拼搏,争创新辉煌。



(撰稿:高嫄、杨红英,摄影:宁真实、胡鹤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