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工作新闻
新闻公告
工作新闻
图书馆(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及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7

     


    按照《中共北京体育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北京体育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2019年9月17日,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了学校的实施方案,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并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内容。同时布置了自学的学习内容。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孙卫及成员赵岩参加会议。



    9月20日上午,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在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P1-P63),每位党员领学一部分,全体党员轮流领学,以加强学习的效果。本次学习,只是一个开始,图书馆(档案馆)党支部后续还将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继续深入开展本次主题学习教育,并按照党中央对学习教育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找差距、切实抓整改,努力提升图书馆、档案馆的服务水平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