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工作新闻
新闻公告
工作新闻
图书馆(档案馆)二级教代会暨教职工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9

0fec2ad9b3234871bcf8cc8aa9a24000.jpg


2018年12月28日下午,图书馆(档案馆)在会议室召开了级教代会暨教职工全体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玫瑾主持,图书馆(档案馆)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首先是图书馆(档案馆)馆长张重喜作图书馆(档案馆)2018年度工作报告以及2019年工作计划、王会寨副馆长作2018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随后,全体教职员工分别对2018年工作总结、2019年工作计划展开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最后全体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决议。


此次二级教代会,是我馆教职员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图书馆(档案馆)的民主管理、进行民主监督的重要渠道,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促进图书馆(档案馆)的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