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工作新闻
新闻公告
工作新闻
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前期党员集中学习、个人自学、青年理论小组自学基础上,20211125日上午,图书馆(档案馆)直属党支部在北办302会议室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习近平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的说明。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玫瑾主持,全体党员和青年理论小组成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刘玫瑾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从全会议题的考虑、决议稿起草过程、决议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全面、深入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接下来,大家为了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行了集体答题,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纷纷表示把全心全意为读者服务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和创新能力。


    会议最后,刘玫瑾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希望全体成员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对标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撰稿:高嫄、杨红英;摄影:孔小燕、宁真实、胡鹤觉


微信截图_20211202111703.png